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9岁王祖贤自拍照曝光 嘴肿面僵疑整容大变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1:24:00

  导读:49岁的王祖贤曾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息影后人气依旧,但聂小倩神韵已经不在。王祖贤近日曝照因容貌大变样频频爆出整容传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1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贤</a>2.jpg

    新浪娱乐讯近日,王祖贤通过平台曝光一组自拍照,49岁的她仍然年轻,只是嘴部浮肿,面部僵硬,显得不太自然。

    王祖贤(Joey Wong),1967年1月31日生于台湾台北。1984年,首次主演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其后签约邵氏电影公司到香港发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