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若瑄与初恋吴奇隆25年后重逢 两人隔冰热吻旧事曝光

来源: 腾讯网 2016-08-02 10:30:49

   导读: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圈内众好友共同祝福这对新人,林心如好友徐若瑄携老公李云峰一起出席,与初恋吴奇隆25年后重逢,两人隔冰热吻旧事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徐若瑄.jpg

徐若瑄与初恋吴奇隆25年后重逢 两人隔冰热吻旧事曝光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甜蜜婚宴,邀来众多巨星大咖分享幸福,更让徐若瑄、吴奇隆这对“初恋情人”世纪重逢,但2人各自紧勾另一半放闪,徐若瑄跟老公李云峰合照比V一脸甜蜜,吴奇隆则贴心护妻牵着刘诗诗下楼梯,把往日旧情抛一旁。

    传言当年徐若瑄15岁出道组成“少女队”,和同公司的“小虎队”吴奇隆相恋,网络流传她曾在日本出书提起过这段初恋,表示开始彼此喜欢对方是某一天,徐若瑄到吴奇隆家,他帮徐若瑄拿来一杯加了很多冰块的水。而徐若瑄一股脑喝光,冰得让她的蛀牙疼了起来,话都说不出来,“他为了让我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给了我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