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建军大业全明星阵容曝光 刘烨刘昊然等为主要演员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0:00:06

  昨日,建军大业在昨日开机,建军大业全明星阵容也随之曝光,建军大业的主要演员有刘烨马伊琍刘昊然等。此外,传郑爽鹿晗舒淇等也参与其中,片方表示这份名单不准确,不过,这部戏将还会有更多的演员加入其中。

建军大业开机3.jpg

建军大业开机 明星阵容强大鹿晗郑爽或加盟

    8月1日,电影《建军大业》开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建军大业》是继《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之后“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故事主要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展开。韩三平为影片总策划,黄建新担任影片监制,刘伟强任总导演。

    刘烨:这部戏筹备的时候,我跟导演聊建军历程,聊到南昌起义、秋收起义,谈到毛泽东的经历,再想到之前演毛泽东参加中共一大的往事,突然有了一些感触,感觉到了角色和我自己的成长,对我来说这很珍贵,也希望电影公映后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朱亚文:这是一次极其特殊和极其宝贵的创作经历,中国人民对周总理有着非常深厚的情感,其实我需要非常谨慎小心地去创作,压力挺大,但我会尽我的全力。

    鹿晗演邓小平?片方:不准确!

    就在昨日开机仪式之前,网上传出了一份疑似《建军大业》的演员名单,显示鹿晗饰演邓小平、舒淇饰演宋美龄、宋佳饰演宋庆龄、郑爽饰演杨开慧等。对此,片方负责人表示,这个演员名单并不准确,其他演员还没确定也未进组,之后将会陆续公布,一切以官方统一出口为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