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晒L型戒指新闻 微博与粉丝互动再现逆天撩妹技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2 08:15:15

  导读:张天爱晒L型戒指新闻曝光引起围观,网友质疑太子妃有了新恋情。张天爱隔天发出声明原来是为某珠宝代言。老公张天爱微博与粉丝互动再现逆天撩妹技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79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天爱</a>与粉丝互动.jpg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近日,张天爱突然po出一张右手戴L型戒指的图片,并配文“幸福的开始”,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纷纷开始猜测谁是L君?这是在曝光恋情吗?第二天,张天爱转发了某国际知名品牌宣布她为代言人的微博,粉丝才长舒一口气,评论道:虚惊一场,老公打广告套路太深。据了解,张天爱在完成两部电影拍摄工作后,也没有多少时间休息,行程安排非常紧张,她只能跟工作恋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