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俞露意外车祸死亡 编剧刘东岳遭扒疑已离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2 01:59:36

  导读:近日,演员俞露发生意外车祸不幸死了,网友们很是哀痛,可是有网友总把编剧俞露和演员俞露弄错,导致编剧俞露老公遭深扒,据说两人已经离婚是真是假?

俞露车祸1.jpg

演员俞露意外车祸死亡 编剧刘东岳遭扒疑已离婚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7月27日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落下帷幕,当天晚上,在本届电影展期间举办发布会的三木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青海湟源县湟倒一级公路日月山莫多吉路段遭遇一起严重车祸,死伤惨重。其中三木影视公司执行董事、演员俞露,三木影视公司工作人员及巨春雷的西宁发小三人在这次车祸中逝世,而三木影视公司董事长、著名影视策划推广人巨春雷也身受重伤,腰椎骨折,缝了60多针,至少需要卧床三周。

  媒体连线俞露生前闺蜜高姝瑶,还原了事发当时的经过。据高透露,车祸发生在晚上九点多,当时回西宁的中巴车上坐了三木影视公司全员共14个人,其中包括巨春雷跟俞露。回程路上途遇满载的大货车追尾,冲向三十米的高坡,在下坡的时候,大货车刹车失灵撞到了他们所坐的中巴车,大货车的司机当场死亡。而三木影视公司所在的中巴车也因向前滑行追尾一辆小轿车,之后中巴车蹭到隔离带而后又翻到路基上,造成车毁人伤。在这过程中,躺在最后一排睡觉的俞露第一个被甩出去的,深受重伤,并于28号凌晨不幸去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