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巩儿子近照曝光 父子神似取名大有深意

来源: 搜狐 2016-08-01 20:29:32

  导读:近日,网上有网友曝出冯小刚儿子的近照,照片中冯小刚和儿子十分相像,据说,冯小刚儿子名字叫诚诚,而冯小刚为其取名可是大有深意。

冯巩儿子近照1.jpg

冯巩儿子近照曝光 父子神似取名大有深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近日,某网友微博爆出一组和冯巩儿子冯开诚一起吃饭的照片,并写到:“有幸能跟冯巩的儿子冯开诚一起吃饭。其实我想拜他爸为师。”据悉,冯开诚原名冯诚诚,1984年7月出生。据说冯巩之所以给儿子取名诚诚,是寓意和妻子艾慧互相永远忠诚,永远相伴长相厮守。高祖父冯国璋以“国家海禁开,东方大事起”十字为排辈次序,以此后改名冯开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