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 被骂假脸女配不上李敏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6:33:19

  导语:众所周知,全民男神李敏镐的现任女友是韩国女星裴秀智,虽然李敏镐粉丝纷纷表示反对,更有网友扒出裴秀智上节目承认自己整容,被粉丝骂假脸女配不上李敏镐,但是依然不影响2人顺利交往。

1.jpg

  裴秀智作为歌手出道,随后就拍摄了大量的电视剧,目前裴秀智在韩国的影响力十分的大!属于一线明星,并且在美国评选的全世界前一百名美貌中裴秀智名列前茅,可见裴秀智的长相是全世界公认的,不过裴秀智在参加节目的时候亲口承认自己已经整容,而裴秀智再一次参加节目的时候裴秀智说其实是误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