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裴秀智和李敏镐分手新闻再起 双方否认称恋情稳定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01 15:15:03

   导读:今日,裴秀智和李敏镐分手新闻再起,据悉,两人于去年3月公布恋情,9月就被传分手,此次分手消息传出,双方经纪公司均否认,称两人目前正在交往中恋情稳定。

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6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敏镐</a>秀智分手.jpg曝李敏镐秀智分手.jpg

裴秀智和李敏镐分手新闻再起 双方否认称恋情稳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传韩国演员李敏镐和组合miss A成员秀智分手,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否认。

    1日,据某媒体报道,李敏镐和秀智最近因日程繁忙而分手。随后,JYP娱乐和MYM娱乐纷纷表示“两人并未分手,现在相处得很好”,否认了分手传闻。李敏镐和秀智在去年(2015年)3月公开承认恋情,双方表示已交往一个月。继去年9月,两人此次是第二次被传分手,但已经证实并非事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