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育贤亮相电影节 《谎言西西里》未播先火令人期待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01 14:01:33

   导读:日前,电影《谎言西西里》导演林育贤亮相第20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据悉,《谎言西西里》由关锦鹏监制,编剧胡蓉蓉执笔,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该影片未播先火令人期待。

林育贤亮相电影节.jpg林育贤亮相电影节.jpg

林育贤亮相电影节 《谎言西西里》未播先火令人期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编剧胡蓉蓉执笔,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的2016谎言见证真心爱情大片《谎言西西里》,受邀参加第20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并入围了亚洲电影联盟推广奖。7月29日,导演林育贤代表《谎言西西里》剧组亮相电影节红毯。作为今年国内唯一一部爱情大片,《谎言西西里》不仅在国内备受业内外的关注,此次受邀在韩国首次放映,高制作精品故事荣获超高人气,众多韩国观众在观影后也是好评不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