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很爱Selina 曾为任家萱哭泣旧情复燃欲求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09:57:43

  导读:近日,罗志祥的演唱会请来前任绯闻女友Selina助阵,任家萱与小猪罗志祥曾在2003年传出绯闻,热恋说传了约3年最后无疾而终。虽然小猪目前感情稳定,传罗志祥很爱Selina ,而任家萱烧伤后小猪曾伤心哭泣欲求婚。

Selina助阵<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罗志祥</a>.jpg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微博](小猪)29日起连3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CRAZY WORLD TOUR》世界巡演,并邀来重量级嘉宾助阵。今天(31日)迎来台北演唱会末场,他也大胆邀请曾经的绯闻女友Selina[微博]站台,2人热舞合作海翻全场,罗志祥自己也笑说“来宾比昨天厉害”。

    罗志祥31日攻蛋最终场嘉宾邀来Selina,2人距离上次合体已经9年,曾经的绯闻情侣一起热舞的画面令全场兴奋尖叫。女方现身表演2分钟后便下台,罗志祥透露其实只是想圆一个多年的梦,“一切尽在不言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