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若瑄深吻林心如 网友喊话尊上:快来收妖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1 09:49:58

  导读:众所周知,林心如徐若瑄姐妹情深,早在徐若瑄结婚时林心如还是伴娘。昨日,林心如大婚,徐若瑄在晚宴上吻林心如双唇!那画面相当有爱!网友看后网喊话尊上:快来收妖!

徐若瑄.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8月1日 霍建华林心如31日在巴厘岛大婚,下午2点举办结婚仪式,早上先曝光了婚礼现场,满满的粉红色加上心型装置,许多到场的好友都纷纷在脸书上分享喜讯。好姐妹徐若瑄傍晚才抵达巴厘岛,只参加到晚上的晚宴部分,她开心捧着新娘子的脸,给对方深深一吻,立刻引起关注。

    徐若瑄只参加了晚宴部分,她提到“霍太太,狠狠的幸福!永浴爱河!早生贵子!永远爱你”,照片中她穿着一套粉红色上衣,捧着林心如的脸颊,用力深吻对方,2人的嘴巴明显用吸在一块,画面相当有爱,立刻掀起粉丝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