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参加林心如婚礼 还珠三姐妹合体小燕子金锁零互动

来源: 人民网 2016-08-01 09:44:01

   导读:昨日,霍建华林心如的世纪婚礼在巴厘岛举行,赵薇于下午低调现身参加林心如婚礼,还珠三姐妹合体引起网友关注,不过在现场小燕子赵薇和金锁范冰冰几乎零互动,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关系疑不和。

赵薇出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婚礼.jpg

赵薇参加林心如婚礼 还珠三姐妹合体小燕子金锁零互动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的世纪婚礼在巴厘岛举行。为了“霍心”婚礼,吴奇隆刘诗诗夫妇、舒淇、刘涛、周迅、范冰冰等人双方亲友宾客都陆续抵达巴厘岛,度假村现场星光闪闪。

    上午先举行迎娶仪式,林心如穿著红色改良式旗袍,哭到鼻子都红了,爸妈、经纪人也落泪,场面感人,舒淇、刘涛共同见证好姐妹人生重要的一刻。

    在下午的婚礼仪式上,赵薇突然现身,再加上范冰冰,《还珠》三姐妹在多年之后终相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