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助阵罗志祥演唱会 配合默契嗨翻全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09:17:30

  导读:Selina与小猪罗志祥曾在2003年传出绯闻,热恋说传了约3年最后无疾而终。29罗志祥演唱会请了Selina前来助阵,昔日绯闻男女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罗志祥</a>.jpg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微博](小猪)29日起连3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CRAZY WORLD TOUR》世界巡演,并邀来重量级嘉宾助阵。今天(31日)迎来台北演唱会末场,他也大胆邀请曾经的绯闻女友Selina[微博]站台,2人热舞合作海翻全场,罗志祥自己也笑说“来宾比昨天厉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