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招待网红 暖男范十足被赞贴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08:21:22

   导读:日前,《盖世音雄》首次集结时,队长王力宏为激发队员的斗志,想尽一切办法鼓舞队员,并设宴招待网红队友,暖男范十足被赞贴心。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7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力宏</a>招待网红.jpg

王力宏招待网红 暖男范十足被赞贴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盖世音雄》首次集结时,队长王力宏想尽办法,激发队员吉克隽逸[微博]和朱主爱的斗志。为了欢迎两位远离家乡的美少女,王力宏选择边吃边聊,与队员拉近距离。他还特意为吉克隽逸和朱主爱准备了家乡菜,“你(朱主爱)是马来西亚的,这里有马来西亚三八烤鱼;还有四川的回锅肉、香辣蟹、麻婆豆腐是你(吉克隽逸)的。”队长的贴心让两位队员十分感动,19岁的朱主爱便思家心切:“好久没吃到家乡的菜了,好想回家。因为我一工作很忙,没办法回家陪爸妈,能待上几天就很开心了。”而吉克隽逸则透露自己一直很独立,在家都是自己做饭:“我平时在家都是自己做饭,吃火锅都是自己炒料,自己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