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妹妹林艾为曝光 同父异母小姨子抢姐夫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1 22:18:50

  导读:林心如巴厘岛大婚妹妹走红。林心如妹妹是谁?林心如对外一直只承认有两个弟弟,妹妹林艾为到底是谁?林艾为个人资料曝光,和林心如竟是同父异母的亲妹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妹妹.jpg

林心如妹妹林艾为曝光 同父异母小姨子抢姐夫遭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微博]的世纪婚礼在31日举行,30日晚间的迎宾派对聚集从各地赶来的演艺圈好友,包括舒淇[微博]、范冰冰[微博]、胡歌[微博]、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等人。先前传闻婚礼的伴郎由霍建华的多年好友兼经纪人连俊杰担任,伴娘则是许玮宁[微博],但许因工作否认伴娘传闻。

    大婚当日,陪林心如一起出嫁的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林艾为30日抵达机场时,因脸蛋与外型散发星味,还一度被误认成是演员安以轩[微博]。

关键词:林心如妹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