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最伤心的竟是他们 深扒两人情史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1 21:54:21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大婚今日在巴厘岛举行,两人得到全世界的祝福,但是这些人却伤透了心。霍建华林心如出道多年, 绯闻男友女友细数一箩筐,现在两人大婚,这些前任们是不是要伤透心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最伤心的竟是他们 深扒两人情史

    林心如与学长初恋

    林心如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还是篮球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林心如就盼望见到他。见到他就开心,就紧张,不见到他就若有所失。于是便有了甜蜜而又惶惑的初恋,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

    林心如的初恋,曾经让她哭到不能自已,连隐形眼镜掉了都不知道,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 这段和高中学长谈的纯纯恋情,两个人都不够成熟,不懂如何相处,林心如还没完全了解爱情是怎麽回事,就尝到了失恋的痛苦。长大后林心如回想起这段纯纯的爱,心底反倒有丝甜甜感觉,因为这就像段老朋友的回忆,属与年少的真情。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