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戴立忍事件后首现身 参加林心如婚礼还珠合体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1 16:17:17

  导语: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如期举行,当天最吸睛嘉宾莫过于胡歌,还有赵薇和范冰冰的到场,还珠三美多年后首度合体,让不少80后网友感慨万分,而赵薇也是戴立忍事件后首次现身,足以表示姐妹情深。

1.jpg

赵薇现身林心如婚礼
2.jpg

赵薇、范冰冰、林心如合体

  今天是林心如和霍建华大婚的日子,圈内好友纷纷到场祝福一对新人。曾一同拍摄《还珠格格》的好姐妹赵薇、范冰冰也现身婚礼现场祝福林心如。当年还珠三姐妹终于同场现身,林心如的婚礼也圆了多少人的青春梦。

  而这也是赵薇在戴立忍事件后第一次现身,此前不少网友猜测,赵薇为了避嫌可能会缺席婚礼,现如今赵薇忽然现身,并且与范冰冰、林心如还珠三美合体,让不少80后表示感慨,但是赵薇事件也再次被网友提及。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