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鞠婧祎在日本人气爆表 素颜照被扒疑整容

来源: 凤凰网 2016-07-31 14:19:42

  导读: 被誉为“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曾经在日本的时候,人气可谓是爆棚,但是来到中国后,很多网友都认为鞠婧祎的颜值国内到处可见,不仅如此,还有网友扒出其素颜照,怀疑鞠婧祎整容了,还曝出了其整容前后图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39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鞠婧祎</a>整容3.jpg

鞠婧祎在日本人气爆表 素颜照被扒疑整容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最近,有日本媒体评选中国第一美女,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最终夺冠的并不是范冰冰、章子怡、angelababy等国际范儿的美女,而是中国少女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鞠婧祎,被日媒称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不过网络上关于鞠婧祎的黑历史也曾掀起争议。日媒的评选也得到日本网友的认可,“鞠婧祎美艳超过日本偶像团体有颜团之称的乃木坂46中的首席美女白石麻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