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总选鞠婧祎夺冠 不愧是4000年一遇的美女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1 09:14:49

  导读:昨日,SNH48总选决赛,鞠婧祎夺冠,现场落泪致辞,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而获得第八的张语格更是现场崩溃大哭,这个孩子也是real可惜啊!不过呢,鞠婧祎现在影视唱歌多栖发展,热映的电视《九州天空城》恐怕是加分不少,看脸的时代也拼实力的哦!

SNH48.jpg

SNH48总选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31日7月30日,SNH48“比翼齐飞”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在上海落幕,来自上海的SNH48、北京的BEJ48和广州的GNZ48的三地姐妹团共166名成员参与了本届年度总决选。最终鞠婧祎以230752.7票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人气王,紧随其后的是李艺彤和黄婷婷,分别以169971.4票、130258.3票位列第二、三名。

关键词:SNH48总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