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全曝光 大咖云集范冰冰胡歌将参加

来源: 凤凰网 2016-07-31 08:59:03

  导读:今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网上好友曝出婚礼嘉宾全名单,据悉,参加婚礼的有范冰冰、刘诗诗、胡歌等大牌明星,今日婚礼可谓是大咖云集,出席婚礼的嘉宾还有哪些人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婚礼2.jpg

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全曝光 大咖云集范冰冰胡歌将参加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悉,霍建华和林心如将于7月30日18:30举行迎宾宴,7月31日14:00婚礼仪式开始,17:00举办餐前酒会,18:00将开始晚宴,并且温馨提示出席婚礼的嘉宾请勿携带手机、相机等拍照用具进入现场。

  据知,婚礼前一日(30日),一对新人会先在当地举行欢迎晚宴,有指闺蜜舒淇会在30日飞抵当地,艺人徐若瑄、刘诗诗、胡歌和刘涛均会出席;周迅则只会出席31号的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