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文章马伊俐最新消息 片场曝出两人眼神毫无交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1 01:36:13

  导读:话说这人是一步走错满盘皆输,曾经的好男人好丈夫自从出了姚笛事件之后也是被粉丝冠以渣男称号,据悉文章马伊俐最新消息两人在拍摄片场竟毫无交流气氛尴尬。

文章马伊俐最新消息 片场曝出两人眼神毫无交流

    新浪娱乐讯 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有人因为爱情,有人因为物质,有人因为容貌,有人因为前途,有人因为压力,而当这日子真的要和选择的人一起过了,你才明白,钱够花就好,容貌不吓人就行,其实真正幸福的标准,无需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你就找对人了
出轨门刚过,文章指导《陆垚知马俐》新电影,影后马伊俐强势加盟,但两人全程黑脸,又被热心观众扒拉出来,这俩姐弟恋也好默契,捆绑着出来赚钱,原本不想嗦这个事的,手贱还是忍不住:谈谈文章和马伊俐还能走多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