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翔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与女友毛晓彤疑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0 20:22:31

  导读:近日,随着《旋风少女2》第二季的热播,男二号方廷皓饰演者陈翔被关注,剧中方廷皓一直很默默的喜欢着戚百草,为其不求回报的付出,但是现实中陈翔对女友又是怎么样的人呢?陈翔与女友毛晓彤被曝疑好事将近,深扒陈翔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陈翔和女友毛晓彤.jpg

陈翔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与女友毛晓彤疑好事将近

快男陈翔整容前后照片, 2010快男陈翔,细细的丹凤眼,俊美的鼻梁,饱满的嘴唇……在许多人心目中,他就是翻版韩星李俊基。 近日,2010年快乐男声五进四的比赛中,夺冠热门陈翔意外落马,使得众多观众大跌眼镜,很多陈翔粉丝放出豪言...

2010快男陈翔,细细的丹凤眼,俊美的鼻梁,饱满的嘴唇……在许多人心目中,他就是翻版韩星李俊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