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被曝已完婚 哈林与女主播张嘉欣结婚照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7-30 19:07:49

  导读:昨日,在中国新歌声节目中那英大爆料庾澄庆与女友张嘉欣的婚事,庾澄庆被曝已完婚引关注,传哈林与女主播张嘉欣上月已低调完婚两人结婚照曝光。

庾澄庆被曝已完婚.jpg

庾澄庆被曝已完婚 哈林与女主播张嘉欣结婚照曝光

   前天刚满55岁的庾澄庆(哈林),去年和41岁主播张嘉欣传出恋情,今年6月初被曝他求婚成功;近日他忙着录节目,生日在工作中度过,周杰伦、那英、汪峰等导师为他庆生,那英在直播时脱口“你(哈林)都要结婚了”,喜讯传开。但据圈内人透露,哈林第二春修成正果,其实并非“未来式”,而是“完成式”,据了解他和张嘉欣已经在上月中悄悄完婚。

 哈林个性极度低调,上一段和伊能静的婚姻,没办婚礼、没拍婚纱照,这次再娶同样没有公开宴客;友人透露,只有双方家人、长辈一起吃饭。哈林虽有两个节目同时在录制,7月仍抽空陪儿子到冲绳石垣岛过暑假,张嘉欣也同行,“一家三口”相处和乐融融。对于再婚一事,他经纪人周智惠说:“那(英)姐爱开玩笑,没有这回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