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理想型系宋慧乔 自曝恋爱四次前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0 17:26:32

  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爆红,宋仲基理想型女友也受关注,传宋仲基理想型系宋慧乔,这是真的吗?为什么网传宋仲基女友系宋慧乔呢?宋仲基曾自曝恋情,表示自己谈过四次恋爱,并且都没有被发现过。宋仲基前女友照片也曝光。

宋仲基理想型宋慧乔.jpg

宋仲基理想型系宋慧乔 自曝恋爱四次前女友照片曝光

    此前,宋仲基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宋仲基提及回归作《太阳的后裔》的搭档宋慧乔,表示:「我和她性格很像,配合的不错,很谈得来。”此前,当被问及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时,宋仲基表示:“我最喜欢有品味的女生,外貌是其次,接下来是性格。身材?身材应该包括在外貌里。”

    宋仲基多次提到自己喜欢性格好,清纯的女生,而宋慧乔正符合他的审美标准。照这样看来,宋慧乔接近宋仲基理想型的女友标准。

    宋慧乔个子不高,大概在1.6米上下,但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透出一股自信的女人韵味 。宋慧乔拥有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荧屏上的她顾盼生辉,却淡雅宜人,连搭档大帅哥赵寅成都羡慕她生得太美,美到让人没法妒忌。从《蓝色生死恋》到《浪漫满屋》,宋慧乔在中国是最老少咸宜的“韩国脸孔”。而她的“素颜”传说更让女粉丝们追捧不已。
她还积极响应慈善事业,接拍公益广告,把广告片酬全部捐出,用作创建斗山希望小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