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内幕 疑女方与邱士楷有染男方吃醋

来源: 人民网 2016-07-30 16:36:03

  导读:近日,言承旭站出来力挺旧爱林志玲让两人分手的内幕再次被扒出。据悉,是因为林志玲坠马事件发生之时,言承旭对其不闻不问,再加上其当时被疑与邱士楷有染致言承旭吃醋,最后分手。

言承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分手内幕2.jpg

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内幕 疑女方与邱士楷有染男方吃醋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林志玲、言承旭这对外型速配、被网友誉为「最可惜」的分手情侣,情感纠葛13年,近来又掀波澜,原来是因她日前上节目《大牌驾到》,谈到择偶条件说着说着竟然流泪;讲到2005年坠马事件,她表示曾被言语伤害过,还是亲近的人,被猜测因坠马事件后传两人分手,这位「亲近的人」就是言承旭。

  当年言承旭和林志玲分手内幕到底为何?据悉,当时林志玲坠马,第一时间要找他,但他不接电话,根本找不到人,后两人终于通到电话,没想到他没有安慰无助的她,反而骂她,怪她没有保护好自己,加上言承旭不满她跟邱士楷走很近,让林志玲相当受伤,事后旭玲分手,才让邱士楷趁虚而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