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胡歌周迅出席赵薇苏有朋缺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0 16:29:48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于本月底举行,林心如婚礼嘉宾可谓请了半个娱乐圈,刘诗诗、胡歌和刘涛周迅等都会出席,但是赵薇和苏有朋却将不会出席。林心如婚礼嘉宾中还有什么人呢?据悉,林心如婚礼大部分嘉宾都是亲属,娱乐圈中的人物较少,但都是大咖级人物。

林心如婚礼嘉宾11.jpg

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胡歌周迅出席赵薇苏有朋缺席

    赵薇和林心如关系很好,本来以前确实计划要参加的,但是由于工作安排或有变数,可能没法参加婚礼了!

    然而我最好奇的是苏有朋会不会去,一直都觉得苏有朋对林心如绝对有好感,他最近也有自己的戏要拍,恐怕也会借此机会说不参加?

    林心如这场婚礼如此浩大,半个娱乐圈都被请了过来,实在是令人惊讶!祝福婚礼一切顺利!

    关于《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胡歌周迅出席赵薇苏有朋缺席》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