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胡歌周迅出席赵薇苏有朋缺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0 16:29:48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于本月底举行,林心如婚礼嘉宾可谓请了半个娱乐圈,刘诗诗、胡歌和刘涛周迅等都会出席,但是赵薇和苏有朋却将不会出席。林心如婚礼嘉宾中还有什么人呢?据悉,林心如婚礼大部分嘉宾都是亲属,娱乐圈中的人物较少,但都是大咖级人物。

周迅.jpg

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胡歌周迅出席赵薇苏有朋缺席

    刘诗诗也即将出席晚宴,和霍建华从《仙剑三》就有了合作,最近又合作了《女医明妃传》。两人早就成了好朋友,霍建华在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礼上的醉态我也是忘不了哟!

    虽然我没怎么听说周迅和林心如关系好,但她确实要出席林心如的婚礼。这场婚礼来的都是大牌啊,而且都是从上一个时代红到现在的明星!

    因为拍摄《还珠格格》而与林心如结成好友的范冰冰,前者27日透露因为有工作在身将缺席婚礼,而范冰冰则还没有决定会不会出席,不过先前她有透露自己就是好姐妹的婚礼军师,有参与挑选婚纱和筹备细节,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认识18年的好友能成为最美新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