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版致青春大结局曝光 郑微林静结婚生子陈孝正神伤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0 15:57:50

  剧版致青春即将迎来大结局,致青春大结局是什么呢?郑微跟谁了。是林静还是陈孝正。据悉,剧版致青春大结局郑微和林静在一起了,二人还结婚生子了,陈孝正回国后因为他们结婚而神伤。

致青春结局.jpg

剧版致青春大结局曝光 郑微林静结婚生子陈孝正神伤

    随着电视剧《致青春》剧情的逐渐深入,陈孝正、郑微、林静三人的感情纠葛也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近日,《致青春》曝光了一组大结局剧照,郑微与林静身穿礼服,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这似乎为这一个月来的“微笑”“微风”两派之争盖棺定论。郑微林静步入婚姻的殿堂,黯然神伤的陈孝正,似乎是坐在与郑微大学时期同去的海洋馆?郑微手里牵着的男童又是谁?这一切又为《致青春》最终的大结局留足悬念。

    《致青春》电视剧自从播出之后,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尤其是女主角郑微最后跟谁在一起,是网友们最想知道问题,郑微在大学时期认识了陈孝正和许开阳,林静是郑微的邻家哥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