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说的数字小姐曝光 80后曾演刘涛母亲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0 15:22:51

  此前,刘涛金星曝出数字小姐演戏说1234567,金星刘涛说的数字小姐是谁也成热搜,金星刘涛说的数字小姐是谁呢?从刘涛口中得知,金星刘涛说的数字小姐是80后演员,曾在古装戏中演刘涛母亲。

 

金星说的数字小姐曝光 80后曾演刘涛母亲

    刘涛曝数字小姐不记台词引发网友热议,刘涛爆料的数字小姐是谁?除了刘涛曝数字小姐不记台词外此前金星也曾爆出过数字小姐这件事,刘涛曝数字小姐不记台词是位80后女演员,在古装剧中演过刘涛母亲,下面一起来深扒一下这位数字小姐是谁?

    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据她形容,“数字小姐”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