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包臀裙现身遭吐槽 小腹臃肿似生过孩子的妇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30 13:48:52

  导读:近日,金鱼嘴歌手邓紫棋又穿奇葩着扮,邓紫棋包臀裙现身遭吐槽,邓紫棋小腹臃肿凸起明显就似生过孩子的妇女般。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包臀裙现身 (2).jpg

邓紫棋包臀裙现身遭吐槽 小腹臃肿似生过孩子的妇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G.E.M)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2》后再度攀上事业高峰,身价从此水涨船高,拥有不少支持者。邓紫棋23日参加某颁奖典礼,荣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全创作专辑《新的心跳》也获得“最佳唱作专辑”奖。

 7月29日邓紫棋包臀裙现身,邓紫棋出席某汽车品牌活动。邓紫棋终于摆脱皮裤,穿紧身包臀长裙小腹微凸,踩巨型高跟鞋演出。此前她到泰国旅游,接连晒出了不少在海边游玩的照片,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她的比基尼写真照了,照片中的她看上去瘦了不少,腹部的马甲线真的非常抢眼。如今现身小腹圆滚滚网友质疑说好的马甲线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