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陈坤黄晓明感情不和内幕 两男争一女致翻脸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30 12:08:48

  导读:赵薇、陈坤、黄晓明曾被称为“北影三剑客”,如今却翻脸成仇人,到底是什么导致赵薇陈坤黄晓明感情不和呢?据知情人称,是因为两男争一女的狗血三角恋导致的,当年,黄晓明暗恋赵薇,而赵薇却与陈坤关系要好。

赵薇陈坤<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感情.jpg

赵薇陈坤黄晓明感情不和内幕 两男争一女导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赵薇、陈坤、黄晓明这三位当今话语影坛的顶梁柱,大学的时候就是铁哥们,私底下关系十分要好。作为北影96级表演系同班同学的他们更有着“北影三剑客”的称号。

  虽说当年黄晓明暗恋不成功,但“北影三剑客”的友情,一直就是响当当。转眼十多年过去了,昔日名不见经传的丑小鸭如今都已经蜕变成成熟的金凤凰,只是年轻时的那份执着与友情更是让人怀念。

  然而如今,随着各自在事业上的成功,三人之间的友谊也似乎有些变味了。这边赵薇和陈坤的友谊猜测还没有落下帷幕,那边同班同学黄晓明又公开表态和陈坤不熟,已经好几年没见面。这不免让人猜测,“北影三剑客”之间到底怎麽了?

  然而黄晓明陈坤这对昔日的好友到了《风声》上映后,黄晓明便改口称其为朋友。当时有传黄晓明自曝《风声》里自己的角色原来由陈坤出演,但是制片方觉得陈坤很“娘”,所以才换角,传闻还称此事让赵薇看不过去,直说黄晓明很过分。

  然后黄晓明随即十分生气地否认称:“狗屁!这新闻是在诬蔑我,在挑拨离间,我以人格保证,我不会说我同学和朋友的坏话,我也不是在别人背后说坏话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