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陈冠希上过好多女人 名单曝光多达100名性伴侣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30 09:37:22

  导读:近日,陈冠希、林志玲撕逼事件闹得满城风雨,陈冠希本人的各种私生活也被网友扒出。有网友曝料称陈冠希风流成性,上过好多女人,还曝光了被其上过的女星的名单,从名单看,张柏芝、陈娇、杨永晴等女星均在列,多达100人。

陈冠希上过好多女人.jpg

网曝陈冠希上过好多女人 名单曝光多达100名性伴侣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陈冠希的纪录片《触手可及》一播出就引众人议论纷纷,不过他的前女友黄榕,也选在这个时候向杂志爆料,说他曾同时拥有100人以上的性伴侣,其中包括明星和记者。

  进演艺圈之前

  陈冠希谈起恋爱史时曾说过:“还没有进演艺圈之前,我交了5位!”这5位有美国黑人、白人、韩国人、还有住在温哥华和香港的中国女孩,其中有两位女孩,年纪比他大,他也谈了两段“姐弟恋”。

  为什么会交了5位3种不同肤色的女友?陈冠希说:“这和我成长的背景有关,回到香港演艺圈之前,我在温哥华、美国这些地方念书,不同地区、不同阶段,就碰到不一样的女孩。”

  和美国黑人女友交往,是陈冠希在纽约念书时。“她比我大两岁,年龄不是问题,一般亚洲女孩把很多心事摆在心里,她因为成长文化背景,很主动表达自己想法,也很勇于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段“黑黄恋”恋情进行几个月结束。

  回到香港念国际学校时,他交了一位同校女孩,这女孩是韩国人,年纪也比陈冠希大2岁。为什么比较容易和比自己大的女孩来电?陈冠希想想,“从小到大,我的身边不是我姐,就是我妈,我对年纪比我大的女生,比较聊得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