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言承旭力挺林志玲 和陈冠希不熟被封最好前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0 00:25:32

  导读:日前陈冠希在微博发文用英文大骂林志玲,语言也是污秽不堪,一直来以女神示人的林志玲也是清者自清没有做过多回应,不过前任男友言承旭就发文力挺林志玲,并称其中定有误会。

言承旭力挺林志玲 和陈冠希不熟被封最好前任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冠希发飙骂林志玲让大众一脸懵。有传是因为何穗在《我的新衣》耍大牌,与林志玲闹矛盾。导致何穗闺蜜秦舒培在男友陈冠希面前告状,进而陈冠希在微博破口大骂。为此《我的新衣》制片人曹青针对这一谣言进行了澄清,称这些传言都是没有的事,相反何穗本人非常敬业。

    不过林志玲的旧爱言承旭闻讯后,在28日透过公司表示:“志玲是个善良孝顺的人,应该是有什么误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