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辣嗓子窜红网络 母亲背景惊人曾是实力歌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23:24:08

  导读:日前一首董子健辣嗓子视频窜红各大网络,也遭到了网友的疯传,粉丝们也是不禁调侃董子健是遗传了母亲的优良基因,据了解其母亲王京花也是科班出身,背景实力惊人。

董子健辣嗓子窜红网络 母亲背景惊人曾是实力歌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个“董子健辣嗓子”的鬼畜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了高点击率。有民间高手将90后影帝董子健在电影《德兰》中一段爆发大叫的画面与与张杰、孙燕姿、TaylorSwift等人的歌曲mv混剪,动人的歌声在高潮部分搭配上跳戏的尖叫,分贝爆表,前后的违和感让人捧腹,还有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耳朵要聋了,董子健,你的嗓子还好吗?”“太魔性了,完全忘记原歌曲系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