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2016最新杂志访问 五大刊力捧女神首谈孕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21:36:28

  导读:近日林心如霍建华大婚临近,各大媒体杂志也是争先报道,五大刊物也是力捧我们的女神,2016年林心如也是在访问中首谈了自己婚事孕事,看来女神做妈的日子也是不远了。

林心如2016最新杂志访问 五大刊力捧女神首谈孕事

    新浪娱乐讯 据消息,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日前新娘被拍到大包小包前往巴厘岛。林心如拍婚纱照,有民众直击,新人这几天在即将办婚礼的饭店拍摄婚纱照,但只捕捉到伴娘许玮宁也一同拍摄美照的画面。许玮宁身穿淡粉红色内短外长的纱裙,腰间上配有桃红色蝴蝶结,风格相当优美浪漫。而伴郎、伴娘只有一对,霍建华的伴郎是他工作室伙伴、经纪人连俊杰。

    随着5.20那天林心如与霍建华一起公布恋情,私下感情生活向来低调的他们再次被大众热切关注成为焦点。一贯低调的她也正如以往我们看到的样子,除了让人叹为观止的冻龄美颜和甜蜜笑容,对于恋情并不想有过多的谈论,只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空间和时间好好经营这份感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