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答题靠套路 “科技控”遇魔术题竟束手无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9:29:59

  在下期《加油!向未来》节目中,林志颖答题靠套路,有着“科技控”之称的林志颖遇到魔术题竟然也束手无策,而是靠套路答题,这期林志颖能都顺利闯关成功呢?敬请期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颖</a>答题靠套路.jpg

林志颖答题靠套路 “科技控”遇魔术题竟束手无策

    周日晚八点,央视一套黄金档《加油!向未来》将继续畅游科学之旅。本期嘉宾是两代偶像的对决,“不老男神”林志颖和00后“小鲜肉”tfboys组合。上一期的节目中,“科技控”奶爸林志颖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闯关成功,而本期节目中,林志颖答题却要靠“套路”猜了?这是怎么回事?而TFBOYS组合中的王源竟然“抛弃”自己的队伍与主持人小撒组成新的组合?诸多谜团本周日晚八点将一一解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