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娜扎杂志大片曝光 酷炫叛逆大甩脸郑爽清新范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9 18:58:06

  导读:日前,古力娜扎杂志大片曝光,大片中娜扎酷炫叛逆大甩脸郑爽清新范。

360截图20160729185605175.jpg

娜扎杂志大片曝光 酷炫叛逆大甩脸郑爽清新范

   古力娜扎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着实火了一把!她在节目中哭诉不少网友“黑她”,让许多观众对这位长相甜美的女生心生怜悯,但好像网友对她的争议也越来越大。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7岁,是1988年生的,后来古力娜扎为了发展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

  近日,娜扎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在温暖柔和的光线下,娜扎时而慵懒随性,时而酷炫叛逆,诠释了淡淡的怀旧复古风;而黑白定格的画面中,娜扎眼神坚毅淡然,举手投足间尽显率真自我,文艺气息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