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晒磨皮自拍 撞脸李小璐被指美颜过度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6:59:59

  前几日被炮轰不懂感恩的张韶涵近日晒磨皮自拍照片,照片中,张韶涵皮肤白皙,不少 网友表示张韶涵磨皮自拍照似网红,更有网友表示她和李小璐傻傻分不清楚。不过,网红脸识别度本来就很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7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韶涵</a>晒磨皮自拍.jpg

张韶涵晒磨皮自拍 撞脸李小璐被指美颜过度

    今日一早,刚发新专辑的张韶涵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不知是不是磨皮太过的原因,照片看上去太过光滑,连脸都变成了网红脸。

    张韶涵的这次复出也是风波不断。此前,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同时在脸书抱轰她不懂感恩,而这也让张韶涵心情颇受影响,结束一天行程后,深夜感性吐露心中“满满的感谢”。不少网友指出张韶涵磨皮自拍照像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