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微博再骂人 真相曝光为爱出头3次沟通无音讯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6:32:03

  近日,陈冠希微博大骂林志玲引爆微博,陈冠希微博再骂人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指责,被指欺负女生。陈冠希为什么要骂林志玲呢?今日陈冠希出席活动表示自己是为爱出头,不想再让身边的人受委屈。并表示自己沟通了林志玲3次,但是都没有结果。

陈冠希微博再骂人.jpg

陈冠希微博再骂人 真相曝光为爱出头3次沟通无音讯

    这两天,陈冠希和林志玲,这两个原本没有任何关联的人进入同一条娱乐新闻。事情是陈冠希27日夜间发了一条微博,用英文飙脏话骂人并配发了林志玲的照片,虽然他很快删除了骂人微博,但又连发两条微博说骂人的原因让大家去问林志玲,并说真相会出现的。

    今日(29日)下午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首次正面回应日前大骂林志玲的事情。他解释说,一个月前已经跟林志玲方面陆续沟通过三次,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所以他才决定用这种方式。并表示虽然大家觉得他欺负女生是坏人,但他认为那些表面嘻嘻哈哈很和平,背后搞怪的人才是坏人,又说是为了维护身边人才这样做。

    陈冠希表示,希望林志玲方面会跟大家交代,否则他会自己用他的方式公开。

    陈冠希的第一条微博是全英文,用词相当不堪,并说:“我警告过你,你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样子。你假装成女演员、超模,你恶心到我了。”还暗指林志玲用潜规则交易伎俩。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陈冠希之后又发了两条微博:“我为什么要骂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们问一问她吧!谢谢你的合作!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他(她)比较错吧”。陈冠希随后发了当晚的第三条微博:一边淡定地表示“到最后,真相会出现”。一边又呼吁网友“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这三条微博让所有网友蒙圈了,要知道林志玲可是圈内圈外公认的情商高、人缘好的美女啊,怎么得罪了陈冠希?林志玲本人表现也是很懵,通过经纪人回应称:“不认识他,没头没尾的,需要点时间了解怎么回事”。一直在北京录综艺节目的林志玲坦言心情很受影响,“觉得很恐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