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宽容陈冠希 前男友言承旭大赞其善良孝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6:01:29

  近日,陈冠希爆粗口大骂林志玲轰动娱乐圈,对此,林志玲选择宽容陈冠希,林志玲宽容陈冠希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称林志玲有教养、心胸宽广。事情发生后,林志玲的前男友言承旭也力挺林志玲,称赞林志玲是个善良有教养的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宽容陈冠希4.jpg

林志玲宽容陈冠希 前男友言承旭大赞其善良孝顺

    近日,陈冠希与林志玲的恩恩怨怨充斥着各大媒体头条,面对陈冠希连发数条微博,林志玲一直选择沉默。今日一早,林志玲在微博发文鼓励自己,称自己做好自己就够了,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这样才能散发正能量。

    林志玲微博原文:

    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选择快乐。快乐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能力。笑看风云淡,坐看云起时,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給予我也給予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