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菜场被表白 离婚真相曝光疑因女方假孕骗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5:43:44

  刘翔退役后,身价人气依旧不减。此前,刘翔参加某综艺节目,在菜场被表白,刘翔菜场被表白也引网友围观。刘翔离婚后与吴莎在一起了,刘翔离婚真相是什么呢?有爆料称刘翔离婚真相是因为女方假孕骗婚。

刘翔菜场被表白1.jpg

刘翔菜场被表白 离婚真相曝光疑因女方假孕骗婚

    前段时间,刘翔菜场被表白,刘翔在上海莘庄附近某菜市场买菜的图片被热心网友发到微博上,据悉,当时身着运动背心和短裤衩看起来十分居家的刘翔在菜市场停留了将近四十分钟。从照片上看同行的还有曾宝仪和孙坚,而他们的身边还围绕着一圈摄像机。原来,刘翔当时是在录制浙江卫视的明星美食传情节目《熟悉的味道》,而他也成为继汤唯、冯小刚、李云迪之后,第四位加盟该节目的大咖级嘉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