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第三期学员名单曝光 周华健或任神秘导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9 15:05:49

  导读:今晚,中国新歌声就将迎来第三期了,那么第三期将有哪些学员呢?同时,将加盟的神秘导师又是谁呢?日前,第三期学员名单已经曝光,主要有张秭禾、阿克江、官灵芝、汪晨蕊等,而神秘导师,网友猜测最有可能就是周华健了。

中国新歌声第三期名单.jpg

中国新歌声第三期学员名单曝光 周华健或任神秘导师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优质的音乐类节目。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中国新歌声》于2016年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网络由优酷网和腾讯视频联合独播。节目歌曲在酷狗同步上线。7月15日,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新歌声》将进行全球首播。该节目将采用全新的原创模式,同时引进最热的VR直播技术进行现场直播和录制,将由《中国新歌声》唯一官方指定VR制作合作伙微鲸VR进行360度全景拍摄,用虚拟现实的黑科技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娱乐观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