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 二人被曝交往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4:28:5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诛仙将播,二人关系也令不少网友好奇。据悉,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李易峰赵丽颖甚至还被曝交往,李易峰赵丽颖交往是不是真的呢?二人都是87年出生的,也是非常搭的。

360截图20160729142306563.jpg

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 二人被曝交往亲密照曝光

    其中部分李易峰的粉丝在得知被赵丽颖“点名”欣赏之后非但没有替偶像感到荣誉高兴,甚至为偶像出头撕起逼来,有些粉丝认为赵丽颖这是在消费自家爱豆来蹭热搜,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呵呵,算是看出来了。蹭各种当红男星的话题”也有粉丝称:“并不希望合作”“抱大腿我拒绝 峰峰不约”不过也有一些粉丝还是比较理智觉得两人如果合作的话还是非常的支持。

    粉丝们爱护偶像的心思可以理解,不过还是需要理智一点,这样过度的敏感可能只会给自己的偶像树立更多的阻碍,要是大家的粉丝都能和睦的看待一些事情的话,想必这样对于自家偶像的发展才会更有帮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