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参加真人秀为供养娘家 传郭晶晶母亲对女婿不满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3:44:4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郭晶晶参加真人秀是为了供养娘家,因为自结婚以来郭晶晶就从未给过家里钱,这让娘家人大为不满。为了缓和与娘家人的关系,郭晶晶决定参加真人秀,并将所得的三千万费用补贴娘家。

756359519258965616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郭晶晶拍节目的主要原因是要供养娘家,因为她一直是娘家的经济支柱。在没有结婚之前,郭晶晶一直是娘家的经济支柱,她的比赛奖金和拍广告收入都可以供给自己的娘家,但是结婚之后,霍家没有特别照顾郭晶晶的娘家经济,对此,郭晶晶的母亲亦曾有怨言,所以,郭晶晶母亲答应郭晶晶接拍真人秀,这也是为了想赚3000万(约2400万人民币)帮衬娘家。

    香港媒体同时还报道,郭晶晶的母亲近日前往香港探望郭晶晶,当郭晶晶的母亲和霍启刚以及郭晶晶的儿子去公园家庭乐的时候,但现场霍启刚和他岳母交流很少,郭晶晶的母亲更是长期黑面,她与郭晶晶也交谈不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