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致青春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郑微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搜狐 2016-07-29 11:52:4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改编自同名小说的青春题材电视剧《致青春》正在热播中,电视剧版大结局是什么引起关注,小说结局郑微最后选择了林静,两人结婚生子,那么在电视剧中郑微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55.jpg

致青春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郑微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致青春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致青春》电视剧许开阳和郑微以及朱小北都有很深的感情纠葛,许开阳暗恋郑微,但是郑微喜欢陈孝正,而朱小北暗恋许开阳却一直没有表白,而在小说结局当中致青春许开阳娶了曾毓。《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说里郑微最后和林静在一起了,生了一个孩子。致青春郑微最后和林静结婚,但不知道电视剧的结局会不会跟小说一起,想知道请关注《致青春》这部电视剧。

 

    关于《致青春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郑微最后跟谁在一起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