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余文乐不和交恶内幕 为阿娇争宠两人后台起冲突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9 11:09:0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陈冠希日前在微博怒骂林志玲引人关注,其实陈冠希自出道起就性格十分张扬跋扈,不羁的态度与不少人交恶,其中就有曾经的兄弟余文乐,究竟陈冠希余文乐为什么不和,有传闻称两人为了阿娇争宠,在后台直接动手,果然是血气方刚的少年。

360截图20160729110737265.jpg  

  凤凰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余文乐和陈冠希都是娱乐圈知名的演员和歌星,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这句话一丁点不带掺假的,两人不仅曾被报道过掐架,还曾因为一个女人恨死彼此,自此两人名面上澄清不合内幕,私下却至今再无往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