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 女方有什么把柄在陈冠希手里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0:54:49

  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让网友一头雾水不明原委,陈冠希微博接连爆粗骂得很难听,林志玲却一直沉默也是有原因的。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林志玲之所以不敢反击,是因为她有把柄在陈冠希的手里,那么到底是什么把柄呢?

6ba2fb1e702ec59_size58_w600_h360.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整个娱乐圈都被陈老师和志林姐姐的恶交闹得起飞狗跳。所有人的媒体也好网民也好都脑洞打开,进入全民猜测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的模式中。当前的版本很多,大部分围绕陈冠希的女友秦舒培与林志玲私下关系进行,牵扯了无数与秦舒培撕逼过,或与林志玲有过节的一干人等。包括秦舒培前夫的女友LISA大额头、模特圈的刘雯等,甚至连娱乐圈纪委王思聪和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也上了热搜,大家都想从中挖到点什么八卦。不过最新八卦爆料显示,陈冠希握有林志玲的把柄?

    27日晚间,陈冠希突然在微博开炮,全英文怒骂林志玲是“丑婊子”,还酸她是“娱乐圈的交易骗子”,用词之粗鄙大胆简直令人咋舌!对此林志玲一直没有亲自回应,只是经纪人代为发言,向媒体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对方。林志玲的温柔态度此前大家并不觉得奇怪,毕竟林志玲一向在圈中口碑良好,不论是圈中明星还是记者朋友全都对林志玲平时的为人评价颇高,说她是娱乐圈最让人觉得舒服的女明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