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姐姐好饿收视率高什么时候播 小S从胸里掏出来的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09:19:36

  由小S主持的姐姐好饿收视率飙升,改结局什么时候播、第一期里小S从胸里掏出来的是什么成为热搜。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上期节目小S从胸里掏出来的东西绝对是套套,而不是胸贴。因为只有套套会让黄渤是后面的这个反应。

16_160722093358_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姐姐好将在每周四晚21:00爱奇艺播出。众所周知小s在主持的节目中从不离开“污点”!!这次她大手笔公然把手放进胸口掏东西,十足的重口味,据悉小s把手放进胸口是像电影林志玲电影一样掏出的是“戒指”?小编觉得不见得,应该是胸贴吧~!!

    从29分半开始小s模仿林志玲《101次求婚》里的桥段从bra里面掏戒指,结果掏出来的打码的东西,绝对是套套,而不是胸贴。只有套套会让黄渤是后面的这个反应。先有打码,到后来全身景的时候没有继续打,小s还在手里捏着玩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