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女为什么都喜欢陈冠希 爆床上功夫了得女朋友众多

来源: 腾讯 2016-07-29 09:06:41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陈冠希年少成名就拥有着众多粉丝,艳照门的曝光大家才发现原来陈冠希身边一直不缺女人,美女为什么都喜欢陈冠希呢?甚至在艳照门之后,陈冠希颜值人气都不再,但是从16岁的谢芷蕙到如今的维秘超模秦舒培,陈冠希女朋友都是大有来头,曾经被爆床上功夫了得性能力超强,他是靠什么吸引女生呢?

 360截图20160729085525265.jpg

  腾讯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2008年的艳照门曝光陈冠希与多达十几名明星和知名模特有染,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甚至一度成为国外媒体头条。

  如今的陈冠希虽然淡出了娱乐圈,但是仍不时出现在媒体报道中。细心的人会发现,如今关于陈冠希的报道,大部分是与女人有关。比如“携新女友逛街”、“与女友当街激吻”等报道。可以说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陈冠希从来不缺女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