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芷蕙与陈冠希舌吻照 陈冠希上过好多女人名单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7-29 08:03:4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日前陈冠希骂林志玲引发网友关注,不少人怒斥陈冠希不懂得尊重女性,而且大曝陈冠希黑历史,其中,仅16岁的谢芷蕙与陈冠希舌吻照曝光就引发争议,而且从艳照门后多位女星被曝光裸照,不少网友称,陈冠希上过好多女人,而这些女人最终都因为被曝光遭骂。

360截图20160729075824437.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当年与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Cammi)床照曝光,据悉他这次追求女友花尽心思,发展相距15年的恋情。被爆搭上年仅16岁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Cammi),二人甜蜜火辣“舌吻”照片网上疯传,Cammi承认自拍与Edison热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